【博佐】孙子

小剧场:

佐良娜:“博人,借我看看你的游戏攻略”

博人想到佐助,恶劣一笑

“叫我一声爸爸我就告诉你”

佐良娜遂以一种看傻瓜,混合了鄙视与同情的眼光看着博人。


“你要佐良娜叫你什么?”

冷冽的声线在博人身后响起,佐助单手提起僵成木头的博人,面对面挑眉道

“嗯?你再说一遍?”


博人眼泪汪汪

“我说,我让佐良娜喊我一声儿子”


佐助闻言一笑,眉目如画浸润了温柔,直把佐良娜和博人看呆。

“那就成全你,孙子”

然后轻轻挥手一丟,准确扔到来寻佐助的鸣人怀里。

鸣人放下还没回过神的博人,哈哈一笑挠头道

“那我岂不是佐助的儿子?”

佐助嫌弃道

“白痴”

眼中却犹带一缕未散尽的柔和笑意。




#大家应该都看懂了博人让佐良娜叫他爸爸暗戳戳的小想法了吧

评论(11)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