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佐】漂泊日常(4)






#叔佐未婚设定



#有无、正逆,自由心证



#卡卡西、鸣人,正面出场


#好吧,我写东西就是有一个无法控制的被动技能,有时候写之前只是想单纯两个角色的互动,写完之后………妈呀,怎么写出了cp感???

所以本章樱之镇那节………有微卡佐(?)

你觉得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自由心证
@( ̄- ̄)@


#因为是最后清算,所以成份会比较复杂,时间和节数都比较跳跃,不可能像之前那样连贯而循序渐进了。

#节数中间空的部分,有机会的话我会努力补全的


28-30:山贼任务补全

51-53:樱之镇传说

75、变化









28

博人先是一波影分身诱敌,再风遁水遁雷遁导电一波“哔咔”麻痹了所有山贼。

他正欲再次影分身捆绑住敌人时佐助现身。

“不用麻烦了”

宇智波平静道

“啊?”

博人不解

宇智波抽出任务卷轴,黑眸沉沉没有半点情绪

“任务内容是直接处死”

博人:“!!!”

他回过身睁大眼睛愣愣的直视宇智波,像是没有听清刚才宇智波说的话,但是又很快反应过来。

“……我……我知道了…”

博人定了定心神,道

他面上表情难看却强装坚毅,在心里不断告诉自己,这不过每个忍者的必经之路罢了,不会杀人的忍者算什么忍者?又凭什么站在师傅身边?

师傅、老爸,甚至妈妈,肯定早就跨出这步了吧,我怎么能在这里就退缩?!

博人取出手里剑,面色苍白,嘴唇颤抖着,走向离他最近的一个山贼。

只要,只要像平常那样轻轻一挥手,任务就能轻松完成,师傅也会对他满意……

…………………………………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手一直在抖?!


29、

博人手持手里剑在山贼面前呆站着,整个人都在颤抖不止,仿佛下一秒手里剑都会被他抖出去。

真是………真是不像个忍者啊。

博人心一横,闭上眼就要往下一划。

下一秒,刀刃相碰的金石声唤回了他的神智。

“够了”

博人猛地睁眼,怔怔看向宇智波,喃喃道

“师傅……”

宇智波手持长剑挑飞了博人早握不紧的手里剑。

他站定,眉宇间依旧深邃而平静。

“…够了”他重复一遍这两个音节

“只是测试你的器量,任务内容不是处死”

宇智波凝视博人,缓缓道

“不要有心里负担,你做的很好”

博人仍旧怔怔的看着宇智波,金发上像是蒙上了一层灰翳,蓝眸颤动不安。

博人突然扔下手里剑一把抱住宇智波腰际,将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佐助胸腹处。

闷闷的咬牙切齿又带点不服输的声音从博人埋下的小脑袋处传来

“我下次,会做的更好的!”

宇智波眼神复杂,慢慢伸出左手,抚了抚博人金发。


30、



重点:【出生在和平年代并不是他们的错】

详情请看(3)


51、


樱之镇,有个传说,说在一年一度的樱之祭典后种下幼苗,在来年幼苗长大后的某个春天摘下花瓣送给你想要送的人,那个人就会永远无病无灾,安乐一生。

这已经是第二年博人随佐助来樱之小镇了。

第一年,他们一起各自种了一颗樱花幼苗。

第二年,他们在莺飞草长,枯木吐新的春天如约回到旧地。

师傅会送给谁呢?

博人手里攥着自己的心意,静静望着那边在鹰细细的脚踝上绑信和小花瓣香囊的宇智波,蓝色的眸子看上去一片沉静。

“你的樱花花瓣呢?”

那边的黑发宇智波忽然朝他伸出手,凛冽的眉目深远又从容。

“唉?唉?唉?”

博人惊,金发好似也在随着心情跳跃,蓝眸里满是讶异与不可置信。

师傅在问他要花瓣香囊?!

师傅不会被人冒充了吧?!

幸福来的太突然,尽管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太喜形于色,但内心的喜悦与羞涩还是按捺不住偷偷飞上面庞化成红晕。

“给”

博人羞的假装抬头望天,却扬起嘴角,把右手松了攥、攥了松的淡蓝色花瓣香囊递给宇智波。

“信呢?”

宇智波接过香囊,自然的低头绑在鹰上,这才淡淡问道

“啊?”

博人有点状况外,什么信?

宇智波微颦眉奇怪道

“你应该是把花瓣寄给木叶的谁吧?鸣人或者雏田,或者其它你在意的人。”

博人:“………………”

博人:“师傅,这是我送给你的”

佐助:“………………哦”


52、

博人:“师傅,你的花瓣是寄给我老爸的吗?”

宇智波闻言挑眉,道

“不,那个家伙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真正伤他”

博人:=_= 虽然并不是送给老爸的,但是这一嘴狗粮的即视感

所以不是老爸的话,那花瓣是送给谁的呢?






53、






“卡卡西老师,这是佐助来信让我寄给你的东西”

在交接任务报告之际,鸣人忽然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白色的小香囊,扔给某退位了的不良银发上忍。

“哦?”本来还有点懒散的卡卡西听到佐助的名字,死鱼眼稍稍挣大了一瞬。

他摆弄着手里的白色香囊,勾起嘴角问

“有没有附送的信或者话?”

“………有一句‘别死得太早’”

卡卡西:“………………”

“卡卡西老师,送这个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没有?”

鸣人难得孩子气了一把,装作吃醋的样子开玩笑道。

“嘛,这个世界上最不需要的大概就是你们两个了吧,至于什么意思,谁知道呢”

卡卡西收好香囊,摆出毫无破绽的微笑。

鸣人:噫,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 =_=


75、

某天在入住一间旅舍的间隙,博人偶然听到旅舍老板与宇智波的交谈。

老板:“佐助君是有恋人了吗?”、


宇智波:“.................................”


老板:“变化很大呢”


宇智波“.....................................”

老板:“眼睛里重新有了光”


宇智波:“…………谁?!”

博人:⊙▽⊙

然后博人就被发现赶回了房间,超遗憾没有听到宇智波接下来的回答。














#本来后面还有一个博人福利意外春药梗,昨天到今天一直下不了“笔”,以后有机会想写的时候在写吧。



#虽然还留了很多小节等我补全,但是【博佐】漂泊日常到这里差不多就翻篇啦~

其实最开始想命名,《打直球的小太阳》,在每一个佐助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的当口,一记直球【因为我喜欢你!】。

…………可是后来想想这样的结局也只能是被打包送回木叶再教育。

但是…………!

如果鸣人无奈放任,博人又有足够的实力,佐助心里其实也很在意博人……………

没错!就是漂泊日常最后的结局,其实是可以有后续/番外/第二部的!

好了,我又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真·有生之年系列——《打直球的小太阳》

跟漂泊日常一样,也是小节式甜饼日常(不保证没有虐),不同的地方在于博人十七岁,已表白,已出柜,没有后顾之忧的大胆直白又温暖的追求佐助!

预计结局还是开放式…
































………说的好像我真的会写一样╭( ̄▽ ̄)╮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