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套】论爱爱时带TT的重要性(2)





◇笔力有限,坑了随便抱歉





哈哈哈,听上去好敷衍www





好吧,认真点就是





鸵鸟一样逃避了数天之后又终于纠结了一天又写出一千字废稿。


勉强自己艰难写出不满意的东西超级难受。

念头不通达,笔感不顺畅,最终成品与预想相差甚大。


自己都不满意的文章宁愿不发,就算勉强交稿收获小红心也挡不住我事后想要删文的冲动。


不想糊弄读者,更不想糊弄自己






所以我决定(2)这一章我跳过不写算了




跳过的内容主要是




坦白还是暴露,甜还是刀虐(对,我脑补到了虐…),鸣佐谁先知道这件事以及知道之后的反应……




这几点





或者有谁想写我跳过的的内容在可以在评论或者私聊里跟我打声招呼,之后@我就行




评论(6)
热度(16)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