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作者与小天使


♦以前写的东西,现在看还是觉得很有趣,放出来让大家看看


♦tag不妥私聊,不要怼我











从前,有一个作者写文,有且只有一个小天使看TA的文,小天使一直鼓励作者

“你写的真好~”

“期待太太的下一章~”

“这一章真有趣!”

……………………

直到某一天,作者再一次码好新的一章发给小天使。

这一次小天使会夸我什么呢?作者暗搓搓地YY,幸福地等待小天使的回音。

但是,qq另一边却一直没有回音。

刚开始的时候

作者相当惶恐,是我五天写了太久吗?但是之前也有过五天大长章的时候啊~

作者开始惊疑,小天使会不会被恶魔抓走了,然后过上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作者自怨自艾,是我的文太差了吗?小天使只是太善良,其实一直都是在违心的夸TA?

后来,作者开始怨恨

TA揪花瓣,小天使会回来的,小天使不会回来,小天使会回来,小天使不会回来……嘤~这次不算,重来!

回首,一片山坡的花儿都被作者揪光了。

嘤~

不想对小天使发火,整片山坡都替小天使承受了TA的诅咒

“我要你们花开千年谢后开叶,花叶永远不相见!”
作者愤怒,如是说道。

那么我们的小天使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小天使的妈妈甩了几十本厚厚的书到小天使面前,柳眉倒竖道

“这里三个任务,你能做到一点我就当你去见TA”

小天使惶急点头

小天使母亲扔了本《盗墓笔记》不屑道

“如果你能研究出什么是终极,我就让你去见TA”

小天使面色一白,道

“第二个任务呢?”

“哼”母亲冷冷一笑,又扔了本《龙族》道

“路明非、路明泽、还有陈墨瞳的真实身份”

小天使痛苦捂脸道

“下一个”

母亲最后扔了《全职高手》到小天使脸上

“如果你能数出里面一共能配多少对cp,我就放你走!”

小天使已经快要晕厥了,TA颤颤巍巍码好这么多书哭道
“作者太太,对不起,我再也不能看到你的文了~”

母亲又“哼”了一声,背过手转身道

“挖坑不填,故弄玄虚,这就是你喜欢的作者喜欢的书”

小天使哭的梨花带雨

“至少《全职高手》没有啊~”

母亲凉凉道

“是的,《全职高手》没有,我再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能让苏沐秋复活,虫爹续写世界联赛,我也让你见TA”

小天使哭唧唧,远在天边的作者也哭唧唧

小天使,你到底在哪里干什么呢?

我好想你~










♦原型很明显,基友某天忽然沉默,我写原创发文过去基友迟迟不回,短短数小时我甚至想到了车祸……











后来……我写火影同人去了……



在基友看来这个人大概又弃坑失踪了吧……




这篇我还有两篇短小番外,待我修一修再发。






评论(3)
热度(20)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