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奇】小片段

♦cp:小杰x奇犽

♦各种没头没尾的小片段,有虐有甜有H


01、


“奇犽,我们分开吧~”

空气在一瞬间凝滞。

奇犽扭头望向小杰,他褐瞳里是一如既往的天真,墨绿色的头发直直刺向天空,小杰的语气就像说一句[奇犽,我们一起去玩吧~]那样活泼轻快。

“为什么,你要去找你爸爸,我有什么不方便跟你一起去吗?”

奇犽慢慢放下手里本来舔得很欢快的冰淇淋,除了眉头蹙起外他面容堪称平静,然而实际上却仿佛有一只大手慢慢攥紧他的心脏,一抽一抽的出乎意料的疼痛。

“啊~要说为什么,因为我觉得奇犽真正在意的人或事太少了吧…总感觉除了我之外好像没有别的能让奇犽你上心的”

小杰一板一眼认真解释。

“啊~你竟然会说这么自恋的话…”奇犽抽抽嘴角,道:“那是别的事不值得让我上心。我要什么我心里清楚,你就不要为我瞎出主意了”

“这样啊~”小杰把手放在胸口长吁一口气,笑道:“太好了,我还真担心奇犽你就这么走了呢,虽然理智上知道奇犽你还是需要更多的心里支点,但是果然还是想和奇犽一直一起啊”

危机解除,奇犽放松下来舔舔冰激凌,懒洋洋道:“你还真是坦诚啊”




02、

“小杰?!你怎么会在这里?!!!”

奇犽瞪大眼睛看着眼前一脸无辜正直的友人,半是震惊半是恼怒道,又马上反应过来惶急大声道:

“快给我回去!时间还来得及!”

“诶?什么叫时间还来得及?因为奇犽在这里所以我也在这里啊~”墨绿色头发直直刺向天空的友人一脸天真道,“奇犽不是说过在没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之前陪我找金的嘛?!怎么突然一个人偷偷离开呢?还是说奇犽你终于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奇犽无言,他深深看着眼前搞不清状况的小杰沉默半晌,终于抿唇道:

“小杰,我死了…”

“…在你说完那句话后出去被改造成半人半蚁的庞姆杀掉了…”

“…抱歉…没能陪你走下去”

“!!!”小杰瞳孔蓦地骤缩,所有记忆瞬间回笼,他眼眶泛红,浑身颤抖咬牙前进一步,仿佛从喉咙里挤出了艰难的音节一般呜咽道:

“…奇犽,你不要走…我还没有好好向你道歉…”

奇犽撇头无谓的笑了一下,他上前给了小杰一个大大的拥抱,道:

“对不起,我先走一步了,还有酷拉皮卡雷欧力莫老五他们,你不会孤单的…”

说完一个手刀,干净利落打晕了状态明显不对毫无防备的小杰。

奇犽搂着小杰给他翻个身后一愣,无奈的低头抹抹小杰两颊的泪水苦笑道:

“都多大了还哭…”

刚擦完,一滴泪珠应声而落。

于是他又抹了抹自己的眼睛。


















♦03走评论


♦去年写的东西,写完之后总觉得哪里不对,就没发放着了。

♦前面填坑是不可能填坑的,开新坑倒还有可能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